吉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运行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客户端 10-18 16:43

10月18日,吉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运行。

吉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新闻客户端是吉林省纪委监察厅适应形势任务需要推出的新媒体平台,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信息发布、宣传教育、工作展示、互动交流、监督执纪的重要渠道。客户端上线运行后,将与吉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廉洁吉林”官方政务微信、浪淘沙期刊、浪淘沙丛书共同组成“网、端、微、刊、书”全媒体宣传格局。

吉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新闻客户端秉持及时、权威、专业、准确的特色,充分发挥新技术新媒体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推出图片新闻、要闻、审查、巡视、观点、专题、图说、举报等栏目,以文字、图片、图表、视频等多种形式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展现,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崇廉尚洁的社会氛围。

广大网民可以通过腾讯应用宝、苹果应用商店、安卓手机应用市场以及登陆吉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吉林省纪委网站新闻客户端,第一时间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最新资讯,第一时间掌握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打虎拍蝇”的最新进展,第一时间举报发生在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真正把吉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装入口袋,随身携带”。(吉林省纪委)